傳聞:VW將在2015年推出Golf CC四門Coupe轎車

Volkswagen(褔斯)的Jetta是一款講求實用性的車種,但如果消費者想尋找一款更時尚一點的車種,那麼除了CC,還可以期待Golf CC。

一直以來,Golf都是以二廂車型與世人見面,不過之前有傳聞表示VW為了擴大Golf陣容,而打算推出GolfCC車型,並預計這款車會在2015年問世。大家看到的是Golf CC的假想預測圖,它是一款四門Coupe轎車,其競爭對手將鎖定Mercedes-Benz(賓士)即將推出的CLA

既然稱為Golf CC,那它的內裝外觀多少都會受到Golf的影響,不過它依然會有屬於自已的獨特設計,像是更大的保險桿進氣口,車側線條和環繞式LED車尾燈。

由於Golf CC以Golf為基礎,因此,我們可以預期,Golf CC也會以一個放大版的MQB平台打造。這將使該車型擁有一個寬敞的內部空間,以及一個不小的行李箱。

引擎選項,將會與Golf相同,包括有120 hp的1.4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150 hp的2.0升TDI引擎。VW還會提供與搭載一具2.0升TFSI四缸引擎,馬力220 hp,扭力35.8kgm的GTI車型。

VW Golf CC預計將在2015年推出,其基本價格大約從19000英鎊(約合台幣88.2萬元)起跳。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