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電動轎車擁有700公里續航里程 未來將取代歐洲的Passat

ID.3掀背車,ID.4跨界休旅和即將推出的ID.5 Coupe跨界休旅車之後,Volkswagen(褔斯)汽車正在研發ID Vizzion概念轎車的量產版本(可能稱ID.6),準備在2023年將這款電動房車投入市場販售。根據Automotive News Europe的報導,它的代號為Aero-B。

Volkswagen工程師的目標是為Vizzion量產版使用84 kWh的電池組,在WLTP測試規範中提供435英里(700公里)的續航里程。另外,DC快速充電站200 kwh的充電速度可使Vizzion量產市售版在10分鐘內獲得143英里(230公里)的行駛範圍。

VW打算為Vizzion量產版本提供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讓消費者選購。來源消息表示,AWD車型可在5.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任務,後輪驅動車型的同一任務則會在8.5秒完成。

我們希望未來Vizzion市售版本的外觀看起來與Vizzion Concept相似,但VW應該會先將重點放在空氣力學車身上,藉以獲得更低的風阻係數。

Vizzion Concept在2018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VW在當時已為它裝上111 kWh的電池組,可提供413英里(665公里)的續航里程。由於電動動力系統的關係,Vizzion Concept的車內空間相當寛敞;而且VW為它設計了四個獨立式座椅。到了2019年,Volkswagen又帶來了ID Space Vizzion Wagon Concept,除了車後部的行李廂空間更大之外,基本上兩車在其它部份都相同。

根據Automotive News Europe表示,Volkswagen計劃在未來以ID.6取代歐洲市售產品陣容中的PassatArteon。Passat Wagon仍將在歐洲市場銷售,但是對電動車有偏愛的買家將能夠選擇ID Space Vizzion Concept的量產版本。

 

ID Space Vizzion Concept

 

ID Vizzion Concept

 

[Source:Automotive News Europ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