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證實I.D. Buzz將於2022年進入量產階段

如預期一樣,Volkswagen已證實I.D. Buzz概念車將進入量產階段,並於2022年進入展間。

這間德國車廠在美國加州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上做出聲明,並表示I.D. Buzz是I.D.車系的第二款車,前一款是去年於巴黎現身的I.D.掀背車。

 

由於I.D. Buzz距離推出還有約五年的時間,因此Volkswagen並沒有表示這部車的動力單元是否與概念車相同,然而,他們已證實電池組是配置在車室地板下方。

談到批准這部車進入量產的話題時,Volkswagen的執行長Dr. Herbert Diess說:「在底特律和日內瓦向全球汽車媒體發表後,我們收到來自客戶的大量來信和email,他們不約而同地表達『請量產這部車』的訴求,這種麵包車一直以來都是加州文化的一部份,而現在我們將重新將其作成電動汽車的樣貌。」

Volkswagen的北美首席執行長Hinrich J. Woebcken也對此補充說道:「我們非常高興母公司願意做出生產I.D. BUZZ的決定,這輛車在情感、實用性、以及耐用性都取得相當好的平衡,同時也是展示我們優異技術水平的良好平台,較高的座高、載貨量、多功能性、以及全時四輪傳動系統都會納入這個吸引人的設計之中,這也是我們客戶希望我們推出的產品,同時也是符合零排放美式生活風格的絕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