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式嗆辣!VŪHL預告於2013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推出05超跑

隨著2013年度的車壇盛事、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即將於7月11日開幕,各大車廠莫不摩拳擦掌,準備向車迷展示旗下最新的性能車款,此外在此盛會中、也會有著不少獨立車場參與,除了吸引車迷目光之外、也能謂自家品牌多打些知名度。

近日一間來自墨西哥的獨立車廠VŪHL,也預告了將於2013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中推出其處女作品、一款稱為「05」的超跑即將在此首演,雖說目前並未公佈其規格諸元與性能數據,但從原廠釋出的圖片中、可看到獨立的頭燈組、大開口氣壩、碳纖維材質空力套件、黑色鋁圈與Michelin性能胎。

而全名為Vehicles of Ultra-lightweight and High-performance的VŪHL,是由Iker以及Guillermo Echeverria兄弟檔所成立,除了墨西哥政府與其他私人資金挹注外,還有著知名的協力廠商如Magna Steyr、Multimatic以及Ford等,這也更加讓人期待VŪHL「05」正式現身的那一天。

[Source: VU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