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rsteiner瘋狂改造 BMW M2變身 凌人氣勢倍增

眾所周知,第二代BMW(寶馬)M2是一款在操駕上非常出色的跑車,甚至比前一代還要好。然而,關於其外觀設計,很多人,包括著名汽車設計師Frank Stephenson在內,都對其設計非常挑剔。這就是Vorsteiner存在的用意。

這家汽車改裝公司為許多車型提供戲劇性的空力套件和造型調整,最近推出了其為M2設計的完整碳纖維空力車身套件。這是我們見過的對這款新型跑車的最大膽詮釋之一,雖然我們認為它看起來很出色,但絕對不能稱之為“性感”

我們從車頭前端開始看起,這輛M2配備了售價1,695美元的VRS碳纖維空力擾流下巴。雖然這對於一個擾流下巴來說價格不菲,但它看起來非常出色,為M2增添了不少侵略性。然後,Vorsteiner推出了一個新的碳纖維引擎蓋,售價為4,495美元,這個引擎蓋上有一些用來維持引擎冷却的通風口。

車身的變化延伸到側面,這輛M2裝有碳纖維通風口的前葉子板,車身底部有碳纖維側裙,它們以5,494美元的套裝價格售出。我們對Vorsteiner改裝套件最喜歡的部分是售價為3,495美元的新碳纖維後行李廂蓋,它配有尺寸很大的鴨尾擾流板。將目光往下移,這輛橘色M2還裝上了相當好看售價為2,495美元的碳纖維後下氣流擴散器。

最後,任何選擇將其BMW M2愛車裝上Vorsteiner零組件的車主都應該明智地選擇這家改裝公司提供的眾多鍛造輪圈之一。這些輪圈不僅外觀更好,而且還能減輕車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