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Volvo XC90運動化?!「R-Design」向你致敬!

Volvo在底特律車展上展示了相當具有運動質感的R-Design XC90

 

 

新一代的XC90可以說是目前最優雅時尚的SUV之一,但Volvo也沒忘記那些喜愛運動風格的車主需求,所以推出了稍具侵略性的運動化車型。這版R-Design配備了修改過了水箱護罩與下擾流板、雙出的排氣尾段、磨砂銀的後視鏡蓋、特製的20吋輪圈以及銀色車頂行李架、金屬絲紋窗框。

這些外觀變化一路從車外延續到車內,XC90 R-Design有著R-Design特製化運動座椅、腳踏墊、踏板以及會發光的車門迎賓飾板、最後還有特製的皮革遙控鑰匙。

Volvo XC90 R-Design將會在今年的五月開始進行交車,而該車的引擎與一般的XC90相同,是使用知名的Drive-E四缸引擎。喜好運動風的車主們可以好好期待了!

Source: Vol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