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Lexus GS F 帶著兇猛467匹馬力,震撼車展!

經過上週網路上先傳出情報,現在,2016年式Lexus GS F正式在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發布。

 

 

BMW M5以及其他高性能表現中型轎車為對手的它,擁有5.0升自然進氣V8引擎,擁有467匹馬力以及53.8公斤米扭力的傲人數據,藉由8速自排變速箱傳動,也可搭配換檔撥片以手排操控車輛。

性能數據尚未公布,但Lexus官方表示,它比其來自德國的競爭對手還要輕了136 kg,而且還標配了扭力分配差速系統(TVD),可以讓車輛設定標準、激烈、賽道三種駕駛模式。

這款GS已經在Nurburgring賽道以及自家的Fuji Speedway賽道做過詳盡的測試,搭載了特製地較為硬朗的懸吊、19吋輪圈搭配米其林Pilot超級運動跑胎以及15吋的前煞車碟盤搭配亮橘色的六活塞卡鉗,藉此在高動能表現時提供相對等的高效能制動。

車體還使用了一些碳纖維的部件,例如後尾翼的部分,這能使得車輛減輕些許重量。而車身內部的「戰鬥機座艙」設計,搭載了液晶顯示儀表板、刻有F銘板的方向盤、運動型座椅以及一個12.3吋的多媒體資訊系統;車主另外還可以選配17指喇叭的Mark Levinson音響系統。

Source: L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