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旅行車:Volvo V90美國價格搶先預覽!

$49,950美元(約155萬台幣),在美國只要拿得出這個數字的金額,你就能坐擁一輛全新的絕美瑞典旅行車─也就是Volvo V90如同我們之前的報導,這部車將不會常備在美國經銷商的庫存裡,因為該公司的高層認為美國對傳統旅行車的需求已逐漸趨緩,因此只能透過特別下單預訂的方式來訂購這部車,另外,官方認為會熱銷的車款─V90 Cross Country則會常駐在經銷商的庫存裡。

 

如果你不喜歡V90的輕度越野旅行車兄弟,那我們有個好消息,就是標準版的V90會比V90 Cross Country便宜約$5,350美元(約16萬台幣),不過前者的傳動系統是FWD(前輪傳動)、後者則為AWD(全時四輪傳動),V90的入門款是「T5 FWD R-Design」,搭載一具2.0L渦輪汽油引擎,擁有250馬力與35.6 Kg-m的扭力,如果這等配置沒辦法滿足你,那上一階「T6 AWD R-Design」更大的馬力和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應該能符合你的要求,這個版本的價格是$55,950美元(約173萬台幣)起,並且搭載一具2.0L雙增壓引擎,動力為316馬力和40.8 Kg-m的扭力。

V90除了「R-Design」版本以外,還有更豪華的「Inscription」可選,一樣分為FWD配置的T5和AWD配置的T6兩個車款,價格則分別為$51,950和$57,950美元(約161和179萬台幣)。

這些車款的標準配備都相當豐富,像是Nappa皮革座椅、全景天窗、木質飾板、以及能夠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12吋車載娛樂系統,而且就像所有的Volvo車款,V90同樣也搭載了相當多樣的行車安全配備,例如「盲區偵測系統」和「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後者擁有自動緊急煞停及行人偵測功能。

此外,Volvo V90會於今年的第一季引進台灣市場,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可以關注我們之後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