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貌「兇悍」化 Volvo S90/V90 「R-Design」露面 


Volvo在年初的2016 底特律國際車展正式向全球車壇發表品牌最新大型豪華旗艦房車S90,隨後再發表旅行版本V90,展現對全球豪華車市場強烈的企圖心。就在前日,Volvo又推出兩位新成員,將在明年開始販售。

 

R-Design一直以來都是Volvo最具有吸引力的運動化版本,採用獨特的類虛線燻黑水箱護罩,保險桿經重新設計,整個下巴更突出扮相非常兇悍,在車側部分,後視鏡蓋改為銀色塗裝,四只大腳則換上R-Design風格的五輻鑽石切割鋁圈,並以黑色鋼琴烤漆形成強烈的張力感。

車艙內也延續動感的風格,S90/V90 R-Design以黑色為基底鋪陳,改用跑車化座椅、R-Design方向盤、碳纖維飾板和室內氣氛燈。

「R-Design為我們90車系的房車以及旅行車呈現更優雅的一面,同時營造非常動感的外觀,而更靈敏的操駕感受將是這兩款車型的最佳禮物」Volvo市場行銷兼銷售顧問的高級副總裁Bjorn Annwall表示。

Volvo已經開始接受全新S90/V90 R-Design的訂單,只不過官方定價還尚未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