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Golf買家,Volvo計畫一款令人驚豔的C60 Coupe

上圖為Volvo V40

儘管最近才更新了旗下的產品線,Volvo依然積極的開發新的車型。在大刀闊斧剔除C30C70兩款車型之後,根據外媒Automobile指出,除了SPA可擴展式平台以外,Volvo正在開發新的平台。這代表了也許有新成員會加入未來的產品線之中。

據說與吉利汽車合作的新平台會用來生產與VW Golf相當尺寸的掀背和四門轎車車型,Automobile表示儘管目前的SPA平台架構彈性很高,但是無法再向下支援更小的車型。所以SPA平台在未來將會主要生產包括V40(雖然我們覺得V40跟Golf應該可以算同一個級距)、XC40、未來的旗艦車款S90和新款的XC60XC90S60等中大型的車款。

報導中也提及了一個有趣的部分,就是Volvo希望打造一款"驚豔四座"的2+2 Coupe—C60。雖然細節不明,但是來源指出,比起過去所看過的車型來說”C60絕對是值得屏息以待的Volvo車款”。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