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計劃在未來幾年推出五款電動車和兩款PHEV 第一款新電動車將於明年推出

上週,Volvo(富豪)汽車在美國邁阿密會見了一些經銷商,向他們展示了未來幾年的計劃。這家瑞典汽車製造廠商正在加速其電氣化戰略,以期在本世紀末實現全電動化。在短期內,該計劃包括五輛新的零排放車型。(圖:Volvo Concept Recharge)

Volvo召集了來自北美和南美大約800家經銷商,並告訴他們Volvo的第一款新電動車將於明年上市。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關於Volvo將在2023年推出的電動車具體型號以及詳細訊息,但我們相信這可能是目前XC90的全電動繼任者,傳聞它將被命名為Embla。附帶說明一下,目前的XC90可能會繼續生產幾年。

根據《Automotive News》報導的初步消息,Volvo的五款新電動車將包括大型和小型跨界車、一款轎車和兩款運動型旅行車。參加會議的人告訴Automotive News,Volvo將這兩輛運動型旅行車描述為“活動敏捷的車輛”。此外,還將推出兩款新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基本上它們會是重新設計的S90XC90 PHEV版本。

根據來源消息,經銷商的早期反應非常積極。一位零售商告訴《Automotive News》,Volvo正在“確定”產品組合,且“Volvo是最令人興奮的製造商之一。”為了推動電氣化戰略,Volvo還告訴其經銷商,他們將開始在其位於美國Ridgeville的工廠組裝更多車,並在此過程中僱用更多員工。

早期但未經證實的消息稱,Volvo正在開發XC60的EV版本和內部代號為V546的中大型SUV,它位於XC60和XC90之間。此外,還將開發另一款電動車,並將它定位在XC40之下。

[Source: Automotive New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