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北極星加持 瑞典旗艦-《全新2019 Volvo 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殘酷限量20台!

Volvo USA宣布,全新旗艦性能車型《Volvo 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將於6/28開放訂購。不過可惜地是,總配額僅有20輛,而且僅供應美國市場…。如此放蕩不羈的車型,實在讓人口水直直落啊!

 

搞錯沒?全新車型才剛亮相,「Polestar 北極星」的威名就馬上登場,實在太瘋了!雖然不是真真正正的Polestar,但掛上Polestar銘牌勢必得要有所不同吧?

是的,既然打出Polestar Engineered這張牌,代表全新S60 T8將配置《全系列性能套件》,除了強化動態反應以外,在外觀上也明顯比標準車系「悍上不少」。其中包括本為競技而生的Öhlins懸吊系統,加大金色Brembo卡鉗組、黑色鍍鉻排氣尾管、Polestar結構桿與放射狀十輻式19吋專屬鋁合金輪圈等專屬配備。

都說是T8了,動力當然是採用plug-in hybrid 混合動力系統,採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後軸一具電動馬達,創造出高達415hp的最大馬力與68.3kgm的峰值扭力,並配置四輪驅動系統與強化換檔邏輯的變速系統。根據原廠指出,在電動馬達的直效反應加持下,0-96km/h加速可於4.3秒內完成,完全直逼BMW F80 M3,甚至足以打趴Audi S4AMG C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