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S60、V60、XC60的 R-Design套件出爐!

Volvo最近發佈了 S60V60、以及 XC60的全新 R-Design性能升級套件,這系列套件包括了外觀空力組合、降低 15mm的懸吊、增強 15%硬度的彈簧、跑車化座椅、以及19吋(S60/V60) / 20吋(XC60)的圈胎組合。

這次的 R-Design式樣中,在外觀上、它的水箱護罩都是消光黑的設計,而且沒有鍍鉻邊框,在護罩的下緣,一樣有鑲嵌「R-Design」金屬銘牌。前保的兩側下方,也配上了日間行車燈的功能,中央內側還有內建分流器的設計。

車尾後保桿也有重新設計,一律都是雙出的排氣管,並且搭配後分流器造型。至於內裝,目前官方並沒有釋出任何圖片來說明,但是據常理來推斷,一定是有絨布面料、以及真皮面料兩種選擇的跑車化座椅。

在儀表鋪陳方面,Volvo提供三款主動式數位儀表的選擇,風格分別是:Elegance(雅緻)、Eco(節能)、以及 Performance(性能)。

在動力的部份,R-Design動力套件可以對應到這三款車型的任何一款引擎配置,從 115 hp D2柴油引擎、一直到 304 hp 3.0L T6汽油引擎都可以。憑著他們的北極星升級軟體,T6引擎可以再增加 25匹馬力、達 329匹。

性能表現方面,S60 T6的 0~100 km/h加速只要5.9秒(舊款 6.1秒),而 V60 T6是 6秒(原來6.2秒),XC60 T6則是 6.9秒(原來 7.3秒)。

Volvo估計全球的銷量上,有 10%的買家會選擇 R-Design的車型,甚至英國或澳洲地區的車主,更會有多達 30%的買家、選擇性能取向的 R-Design Volvo。

[以下分頁有詳細圖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