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Amarok變成7人座SUV有譜? 

Volkswagen日前表態未來將會有一款以旗下貨卡Amarok為基礎打造的全新七人座SUV。

這家德國汽車品牌未來將會有全新的SUV大軍壓進,包括國外已上市的第二代Tiguan,以及正在測試中的長軸版7人座Tiguan、新世代Touareg,加上此篇文章所說的Amarok 7人座SUV,主要對手瞄準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Volkswagen以Amarok為基礎打造的全新七人座SUV,將會延用小改款Amarok的框架與外型,動力系統方面,統一搭載3.0升渦輪增壓V6柴油引擎,同樣會依造車型與市場不同提供三種動力輸出(161hp、201hp、221hp)。

由於整體構造都是「撿現成」的,因此不像一般全新車款需要耗時多年研發,據Volkswagen商用車部門主任Carlos Santos告訴Motoring雜誌表示,這輛全新七人座休旅車的進度是相當快速的。

「這裡有一件大事就是以Amarok為基礎的全新休旅車正在研發中,是款大尺碼乘用車。儘管Volkswagen官方未證實,但自Amarok誕生時就確實存在了」-Carlos San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