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Range Rover Sport添增全新入門車型 採用2.0升柴油引擎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即將有新成員加入,搭載JLR集團最新的2.0升柴油渦輪引擎,定位在車系的入門車型。

全新2017 Range Rover Sport入門版車型最大馬力240匹、峰值扭力51kgm,百里加速只要8秒。油耗表現符合歐盟循環測試每公升19.4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64g/km。看來「Sport」這詞對這款車可能比較沉重了一點,頂級的5.0升機械增壓V8引擎才夠格。

 

另外,Land Rover也為英國市場推出搭載3.0升機械增壓V6汽油引擎的車種。最大輸出有340匹馬力,峰值扭力46kgm,0-100km/h加速7.1秒,二氧化碳排放量243g/km。

除了添增新動力系統,2017 Range Rover Sport安全配備也不馬虎,如Advanced Tow Assist拖曳輔助系統、盲點偵測與Intelligent Speed Limiter主動式速限控制系統等都是標準配備。內裝配備也換上了集團最新的InControl Touch Pro訊息影音娛樂系統,除了介面更加簡潔,螢幕尺寸也從8吋升級為10吋,並導入Pro Services服務系統,允許車主能直接下載應用程式到系統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