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添質感、新年式Volkswagen Vento印度發表

身為Volkswagen品牌旗下除Golf之外最具代表性的掀背車款,現行的第五代Polo(Typ 6R)於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亮相,而為了兼顧新興國家市場的需求、因此隨後在2010年莫斯科車展中接續發表了四門房車版本,並在今年4月間以「Vento」的名號引進了台灣市場。

 

 

隨著兄弟車款Polo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小改款車型,現在Vento也隨之跟進、日前在印度發表了新年式小改款版本,在外觀方面比照Polo、換上了新式樣的頭燈組及水箱罩,前後保桿及鋁圈的式樣也經過重新設計,車室內最明顯的差異便是增添了鍍鉻飾件,展現出更具質感的氣息。

而在動力配置方面,除了現有具備105hp/15.6kgm輸出的1.6升直四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Tiptronic自排變速箱之外,還有著1.2升TSI汽油及1.5升TDI柴油兩款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前者可輸出105hp/17.9kgm的表現,後者則具備105hp/25.5kgm的動力輸出,並可搭配五速手排或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Source: Volksw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