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用小改款Golf的LED燈和發光廠徽預告新車將於2024年到來

即使在美國停產後,Volkswagen(褔斯)Golf在歐洲的銷售排行榜上也不再名列前茅。但即便如此,到今年前11個月Golf在歐洲大陸也售出了166,304輛,它依然是一款受歡迎的汽車;而到2024年,目前的八代Golf將推出中期小改款車型。

在一段官方影片中,Volkswagen展示了過去一年間的重要產品發表。首席執行長Thomas Schäfer回顧了重要的產品推出情況,包括新一代的TiguanPassat,還有ID.7和升級版的ID.3。在影片結尾,Volkswagen首腦宣布Golf的小改款將在2024年某個時間點發布。

從車頂的行李架來看,我們似乎正在看歐洲市場的Golf轎式旅行車型。它擁有新的頭燈、貫穿車頭的LED燈條和一個發光的VW徽標。在今年稍早時,Touareg的小改款在歐洲首次亮相時也有背光廠徽,但它位於車輛的後方。

Mk8 Golf似乎已經在Mk8.5首映之前被宣告死刑,據稱這將在明年初發生。Volkswagen已經宣布,純電動的Mk9將於2028年推出,並使用該集團的新SSP底盤平台。除非這兩者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和平共存,否則搭載汽油/柴油引擎的Golf將在大約四年後退休。Volkswagen還宣布,從2033年起,他們將在歐洲僅生產電動車,因此對Wolfsburg的內燃機車型而言,前景不妙。

與此同時,Mk8.5似乎不太可能讓Golf重新登上銷售排行榜的榜首。今年的測試車輛顯示,對許多人理所當然地認為是沉悶的設計進行了輕微的改變。在車內,Volkswagen安裝了一個巨大的觸控螢幕,因為這似乎是當今的常態。 Tiguan、Passat和ID.7也有巨型平板螢幕,Golf也會跟著這樣做。

雖然有傳言稱GTI將僅配備DSG,但GTI最終可能會保留手排變速箱,並可能為這款運動掀背車提供更多動力。Volkswagen還將更新頂級的R車型,這款車型在某一些地區,例如台灣還提供更實用的旅行車版本。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