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oniq 5 N獲得日本漂移之王土屋圭市的認可 [影片]

Hyundai(現代)Ioniq 5 N是目前在售的最好的電動車之一。它以其他電動車無法比擬的方式融合了平衡、性能和樂趣,而且得益於模擬換檔撥片組,它給人的感覺就像是汽油動力車。但別聽我說,聽聽土屋圭市怎麼說。

專業攝影師Larry Chen受邀前往澳洲雪梨賽車運動公園,記錄土屋圭市首次駕駛Ioniq 5 N進行測試的情形。即使沒有離合器或液壓手煞車,但土屋圭市發現Ioniq 5 N這款運動型電動SUV的漂移模式讓漂移變得簡單。他還告訴Larry Chen,車輛的重量使得它更容易轉向並側滑。

然後,我們欣賞了一些煙霧繚繞的花絮,Larry Chen拍攝到土屋圭市在雪梨賽車公園的一些大半徑彎道時,輪胎冒煙,並進行大規模的漂移。如果漂移之王給予Ioniq 5 N認可,你就知道這輛車一定非常好玩。

Larry Chen也有機會駕駛了Hyundai Ioniq 5 N一段時間,但額外的重量讓他失去了控制,旋轉,衝出賽道,並輕輕碰撞到障礙物。受傷的只是他的自尊心,車子也只是保險桿擦傷了。但這種情況最厲害的人也會碰到。

[Source:Larry Che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