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T-Roc小型休旅概念車將在日內瓦車展登場

Volkswagen(褔斯)將會在2017年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帶來受到2014年T-Roc Concept影響,並以Golf為基礎的跨界休旅概念車。

根據Autocar的報導,Golf Crossover將會被定位在Tiguan之下,並會以T-Roc的名字在2017年開始生產。至於之前被列入考慮並登記專利的名稱都已經被排除。

 

雖然原本的T-Roc Concept是一台3門車,但是今天討論的T-Roc是5門車型,雖然它是以Golf為基礎,但是因為定制的外型設計,它跟Golf看起來並不一樣。

量產版T-Roc將會以Volkswagen集團的MQB底盤平台打造,而軸距會跟Golf一樣設定在2,640mm。它的尺寸聽說會跟原本的T-Roc Concept相同,這代表它大約長4,178mm,寛1,831mm,高1,501mm。

Volkswagen提供了非常多的動力版本供消費者選擇。其中包含入門版的113匹馬力1.0升3缸渦輪引擎,128匹馬力和148匹馬力的1.5升4缸TSI引擎,還有小改款Golf GTI裡頭那顆241匹馬力2.0升4缸渦輪引擎。

儘管Volkswagen之前發生過柴油醜聞,但是T-Roc至少會配有2款四缸柴油引擎。此外,VW很有可能也會為T-Roc推出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與純電動版本。

T-Roc入門車型應該會是前輪驅動,而高階版本可能會配置4輪驅動。T-Roc會提供兩種變速箱供消費者選擇,第一種是6速手排變速箱,第二種是7速DSG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