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預期更為強悍,VW Polo R導入量產後將擁有250hp最大馬力?

隨著Volkswagen進軍WRC賽場、為了因應FIA的規定,因此在2012年底時、公佈了Polo R WRC Street的初步資訊,除了僅限量2500輛之外、更擁有220hp的最大馬力和250km/h的極速表現,不過現在又有了新的消息:VW原廠可能將Polo R正式導入量產化?

知名的德國媒體AutoBild汽車畫報、在不久前進行了Polo R原型車款的試駕行程,這輛由R GmbH操刀的Polo R原型車、不僅擁有較先前Polo R WRC Street更加出色的250hp最大馬力輸出,且驅動方式也由前輪驅動改為四輪驅動,促使0~100km/h加速只需不到6秒鐘,極速則是同樣限制在250km/h的程度,即便在雪地上也可盡情放肆。

另一方面,根據AutoBild向VW原廠探詢,雖說目前僅有兩輛Polo R原型車款被打造出來,不過高層確實有興趣將此車導入量產,估計售價將落在3.5萬歐元左右,只是最不樂見此車誕生的車廠、或許會是預料可能會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S1Audi了…

[Source: AutoBild]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