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W小改款Polo Plug-in Hybrid和天然氣版本將於明年上市

據說,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計劃透過新增Plug-in Hybrid動力系統以及CNG天然氣動力系統來擴大Polo的車型陣容。

近日,Volkswagen已公佈了小改款Polo的官方照片和汽/柴油動力規格,而在未來,Polo還將會獲到一套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但該套系統與VW Golf GTE相比會有所不同,主要是因為Polo依然是採用舊的PQ25平台打造,而七代Golf則是建立在MQB平台架構上。

Volkswagen汽車動力總成開發團隊的Ekkehard Pott表示,二輛所使用的動力系統技術將會不同,因為,它們使用不同的平台打造,因此系統必須適合車輛本身。

Volkswagen也在評估要將其CNG(壓縮天然氣)技術安裝在Polo身上。這個CNG動力系統的首次應用是在去年日內瓦車展上現身的Golf TGI BlueMotion。那輛車採用的是1.4升TSI四缸引擎,這具引擎可採用汽油或CNG(壓縮天然氣)兩種燃料。

預計,Polo的Plug-in Hybrid以及CNG這兩個版本應該會在2015年的某個時間問世。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