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心讓表現更傑出,美規VW Jetta將會獲得1.4升渦輪增壓引擎!

Volkswagen的美國分公司宣布,他們計畫讓Jetta新增1.4升TSI渦輪增壓四缸引擎,目的是要取代1.8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0升自然進氣引擎。這具新的1.4升引擎來自新型的EA211引擎系列,具有缸內直噴技術以及鋁合金結構。

這具引擎可以輸出150匹馬力以及25.4 kg-m扭力,變速箱搭配五速手排或者六速自排變速箱。根據Volkswagen的估計,如果配備自排變速箱,車輛可以達到16.6 km/l的油耗表現,相較過去的2.0升引擎提升了13%的油耗、也較過去的1.8升引擎提升了7%的油耗,可以說是相當理想。

在一份聲明中,Volkswagen美國分公司的行銷策略副總裁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這麼多的Volkswagen顧客在我們的TDI或TSI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中獲得性能與節能的全面受益。Volkswagen的這些引擎技術在北美市場可以說是領導性地位,所以對於Jetta即將加入新一代EA211引擎系列,我們深感興奮。」

 

 

(附圖為Volkswagen Jetta GLI)

[Source: Volkswagen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