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三排座椅的Volkswagen ID. Buzz LWB將於6月2日首次亮相 

Volkswagen(褔斯)ID. Buzz於一年多前首次亮相,雖然台灣還没有,但它已經在世界許多地區上市銷售,不過它只有兩排座椅的客車和貨運車型。事情即將發生變化,因為Volkswagen汽車一直在為北美市場開發三排座椅車型。這個ID. Buzz長軸距版本將於6月2日在美國加州首次亮相,屆時這個日期也將會作為International Volkswagen Bus Day留在日曆上,向傳奇Bus致敬。

與標準車型相比,北美的三排座椅版本大約長了10 英寸(超過25 mm),加長的軸距將允許它以2/3/2的三排座椅配置提供七個人乘坐。此外,ID. Buzz LWB也會在前排配備可旋轉的椅子,讓人們可以在車內歡聚或是去露營。

有傳言稱,北美版本將配備更大的111 kWh電池組,這要歸功於更長的軸距提供了更大的空間。如果Volkswagen汽車像之前承諾的那樣決定提供雙電動馬達車型,那它的馬力可能高達335 hp,比ID.4 GTX高出40 hp。單電動馬達配置的車型將會有201 hp

北美版本的ID. Buzz LWB將在6月2日舉行的Type 2 Bus粉絲和車主活動中推出。這整個活動包括了有娛樂表演、經典Volkswagen Bus車主舉辦的“汽車與咖啡”聚會等節目。

如果你住在美國加州,也計劃參加這個活動,請提前預訂,因為空間僅限於前300輛註冊的Bus。主辦者歡迎T1、T2、Cab Pickup、Vanagon和Westfalia Bus。這個活動也將於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1點開始在RadioWoodstock.com和YouTube上進行現場直播。ID. Buzz將於2024年下半年以2025年車型在美國開始上市銷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