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澳洲限定搶先推出,Golf R Wagon Wolfsburg Edition

當美國市場還在殷殷切切的期待VolkswagenGolf R Wagon這部性能四驅旅行車正式上市,Volkswagen Australia卻已搶先推出了限量的Golf R Wagon Wolfsburg Edition,紀念價值與車輛配備兩者兼具。

Golf R Wagon Wolfsburg Edition由於限定地區販售,只有澳洲的Land Down Under有開放訂購,所以並不是想入手就能夠隨意買到,但這部特仕車除了電動全景天窗是選配方案以外,其他零零總總的選配項目幾乎都已經列為標配了,可以說是性價比相當高的一部車。

 

 

這部特仕車擁有許多不錯的配備,例如19吋的黑色輪圈、前座電熱座椅、碳纖維色的Nappa皮革座椅、可調式巡航控制、盲點偵測系統以及城市輔助煞車系統。另外,它還標配有黑色後視鏡蓋、車頂行李架以及三種外觀車色選擇(其中還有特仕版限定的車色Oryx White Pearl)。

引擎蓋底下仍然搭載著2.0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輸出300匹馬力、38.8 kg-m扭力,搭配上六速DSG變速箱以及4MOTION四輪傳動系統,能夠在5.1秒完成0-100 km/h加速、由於電子限速極速為250 km/h。

Wolfsburg Edition分別推出了56,990澳幣的五門掀背車型、以及58,990澳幣的旅行車型(折合台幣分別為1,310,307元以及1,356,291元);如果要選配電動全景天窗的話,需要額外付費1,850澳幣。

[Source: Volksw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