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的Golf R Variant改款情報在洛杉磯車展前搶先公佈!

Volkswagen在洛杉磯車展前預先公佈了Golf R Variant的官方改款內容。

 

 

儘管帶有樸實的外表,Golf R確實是一輛實用與表現俱佳的運動化車款。而令人感到特別的是,這是首次用旅行車的車型來作為Golf的旗艦車款。

 

外觀的部分,Golf R Variant與其他車款不同於一些部分。首先,車尾裝備了一個R設計風後保桿、高光澤的黑色下護板、兩邊雙出的鍍鉻排氣管以及LED尾燈與牌照燈;車頭部分也搭載了R設計風前保桿、它有著更大的進氣口,而獨特的進氣壩設計上方還加上了一個R的LOGO,另外還有雙氙氣頭燈與LED日行燈。

 

內裝部分Golf R Variant裝備了使用Alcantara面料以及裝飾縫線的水晶灰色運動化座椅、座椅上也獨具巧思的在靠背處刻有R字樣LOGO。其他內裝特色包含藍色環境光、自動空調以及在中控台上有獨立螢幕的多功能資訊娛樂系統。另外車主還可以選配Nappa的碳纖維皮革內裝包覆,它在內裝特定部位用不同的皮革組合做視覺上的升級。

如同以往的Golf R搭載了一具2.0升TSI汽油引擎,它擁有最大300匹馬力以及38.8公斤米的扭力。結合了4Motion四輪驅動以及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讓它跑出了0-100km/h加速僅需5.1秒的速度;另外受到電子限速的影響,它的極速限制於250km/h。油耗為每公升14.3公里、NEDC測試碳排放量為163g/km。

Golf R Variant當然也搭載了其它Golf R有的系統,其中包含了ESC動態穩定系統;具有經濟、正常、個人化、競技四種駕駛模式的駕駛模式選擇系統。

車輛預計於2015年的春季在歐洲市場先行銷售、並且於夏季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