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Pagani Huayra出一輛敞篷跑車,你覺得怎麼樣?

Pagani Huayra經過X-Tomi Design公司利用數位塑造技術變形為敞篷跑車!

 

 

幾個星期前我們曾經看到Pagani Huayra疑似敞篷的款式,現在我們可以更明白的瞭解到,可能真的有敞篷Pagani Huayra。不用說,外形一定類似現在的車型,只是它將會有更傾斜、更圓拱的擋風玻璃以及碳纖維的A柱。

還記得嗎?回到四月,我們曾聽Pagani的發言人Luca Venturi說過Huayra Roadster正在設計中、並且將於接下來兩年內推出。雖然沒有更多細節釋出,但動力部分有可能會提升成為眾所期望的6.0升雙渦輪增壓V12引擎,具有730匹馬力以及102公斤米的扭力。

由於車重可能會比以往稍微重一點,它可能會比淨重僅有1,350公斤的coupe車型慢一點,但這邊我們可以先複習一下,coupe車型的0-100km/h加速僅需3.3秒、並且有370km/h的極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