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發佈三燃料掀背小車 eco Up!

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已正式發佈了新的eco Up!

VW eco Up!將有三門和五門二種掀背車型,eco Up!所搭載的動力系統為1.0升三汽缸引擎,經過特別修改後,該具引擎成為可以使用天然氣、生質甲烷(biomethane)、和汽油做為燃料的三燃料引擎。

1.0升雙燃料引擎可產生68匹最大馬力9.16kgm的最大扭力。該具引擎的動力數據不大,因此,eco Up!的0~100km/h加速需耗時16.3秒,最高時速則為164km/h。

為了能盡量的節省燃油,eco Up!也配備了引擎Start/Stop系統,制動能量再生系統和低滾動阻力輪胎。這使得eco Up!的百公里路程平均只消耗2.9公斤的天然氣,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79g/km。

有趣的是,eco Up!有三個燃料箱,二個天然氣一個汽油。這可使eco Up!在使用天然氣的狀態下擁有380公里的行駛里程,使用汽油則可行駛220公里的路程。

Eco Up!將率先在德國上市銷售,價格將從12,950歐元(約合台幣49.3萬元)起跳,在德國購買eco Up!還可退稅超過1,000歐元(約合台幣3萬8千元)以上。

第二頁有更多VW eco Up!精彩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