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證實全新世代Passat將在七月揭示 十月巴黎首發

二天前,我們InCar報導了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將在七月初揭示下一代Passat,且新車型將會減重85公斤左右,而今,VW汽車已經確認了下一代Passat將在7月與網路上露臉,全球首次公開亮相則是在10月份的2014巴黎車展上。

Volkswagen備受期待的歐規全新Passat將在七月揭示,它將有比現行Passat高20%的燃油經濟性。能有這樣的成果,這可能要歸功於一個85公斤的減重。新車型也將採用高強度,熱成型鋼材和鋁合金材料。

另外,最重要的新奇點是它擁有一具新的2.0升四缸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該具引擎可產生240 PS馬力,且在1700rpm就可輸出51.25kgm的大扭力。引擎將會與新開發的七速DSG變速箱搭配,把動力傳送給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

VW汽車還計劃提供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搭載該混合動力系統的車型將有長逹966公里的行駛範圍,純電動行駛預計在50公里左右。

儘管新車型在車身上比即將離任的現行款小了一點點,但2015 Passat會有一個更寬敞的車室,以及更寛裕的腿部和頭部空間以及一個更大的行李箱。2015 Passat會標配LED尾燈和鹵素大燈,但願意付出更多金額的客戶能夠選擇LED頭燈,其中有一個版本,可以自動調整光束授予最佳照明。

其他高科技的好東西將包括有來自新TT的12.3英寸儀表顯示幕,更新的駐車輔助系統,HUD抬頭顯示器,新的360度環景顯示以及一個拖車輔助系統。2015歐規Passat也將擁有不少安全系統,例如交通堵塞道路列表,側向輔助系統,倒車後方交通警示系統,都會緊急制動系統。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