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董事長證實10速DSG與高性能柴油引擎正在開發中

Volkswagen(褔斯)汽車董事長Martin Winterkorn曾透露有關該公司未來產品陣容中的一些新細節。

在一年一度的維也納汽車研討會上,Martin Winterkorn證實,VW正在開發一款高性能的柴油引擎,這具柴油引擎每公升將可產生136匹的馬力。同時,這位VW董事長也承認,一具能提供更優異燃油效率的十速雙離合變速系統也在發展中。

目前還没有任何消息顯示上述的柴油引擎和變速箱會在何時到來,但Martin Winterkorn談到了汽油和柴油引擎的計劃。他解釋說,自2000年以來,我們已經降低了我們的TDI和TSI引擎的燃油消耗超過30%。我相信,到2020年時,我們就可以進一步再增加大約15%左右的效率。

Martin Winterkorn也看見天然瓦斯引擎在未來的產品中會發揮更大的作用,因為"技術會充分提升",而CNG天然氣引擎也很”經濟環保”,適合每天使用。

最後,Martin Winterkorn確認他們計劃為所有車款加入”電力”,以改進燃油效率。在短時期內,Volkswagen將集中在Plug-in-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的技術上。Audi(奧迪)A3 e-tron和Porsche(保時捷)Panamera E-Hybrid將在不久後上市銷售,隨後還會有Plug-in Hybrid的GolfPassat、Audi A6和Porsche Cayenne加入。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