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小改款Touareg即將在5月亮相 豪華SUV配備前LED燈條和發光的後徽章

目前的Volkswagen(褔斯)Touareg是五年前在Phaeton走入歷史後作為VW品牌旗艦車型推出的。而今VW正在為Mk3 Touareg準備中期小改車型。在今年5月初進行全球首發之前,VW為正在進行小改款的旗艦休旅車釋出了預覽照片,讓大家知道他們的進度。

此次展示的是頂級的2024 Touareg R,它的水箱進氣護罩有一條LED日間行車燈與大燈底部的LED日行燈相連;而車頭兩側是一組新的矩陣大燈,它內部擁有38,400個微型LED,能夠自動調整燈光投射角度與範圍。

Touareg在小改款後將提供尺寸最大21英寸的全新設計鋁合金輪圏。R版本採用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配備藍色煞車卡鉗。在車尾,VW徽章將會發亮;而一旦所有偽裝被移除,我們期待在後行李廂車門上看到一個LED燈條。另外,依照不同等級車型,前後保險桿的造型也會不同。

在新技術方面,小改款後的Touareg在車頂上會有一個偵測器,用來測量增加的重量(最多100公斤),以自動調整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後輪轉向僅適用於非R車型,而標準的避震懸吊和選配的氣壓懸吊均已經過優化。其他優點包括主動防傾系統和能提供舒適與性能相結合的動力總成。

3.0升V6 TDI將繼續提供231 hp的最大馬力和51 kgm的最大扭力,以及286 hp最大馬力和61.2 kgm最大扭力的配置。如果消費者更喜歡汽油引擎,3.0升V6汽車引擎可提供340 hp的最大馬力和45.9 kgm的最大扭力。

在電氣化方面,Touareg eHybrid將提供381 hp的最大馬力和61.2 kgm的最大扭力。往上升級到Touareg R eHybrid,它的最大輸出馬力增加到456 hp,扭力上漲至71.6 kgm。這兩款PHEV擁有一個14.3 kWh的鋰離子電池組,可提供與小改款前車型相似的續航里程,因此不到30英里(48.2公里)。

無論選擇何種動力總成,所有Touareg都跟之前一樣配備標準的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和八速自排變速箱。它將繼續在斯洛伐克Bratislava與其他以MLB底盤平台打造的大型LSUV(Q7、Q8、Cayenne、Cayenne Coupe、Bentayge以及Urus)一起生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