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SRT Viper Time Attack猛蛇出洞!

全新SRT Viper正式發表還不到一年(去年4月),Chrysler(克萊斯勒)已準備好要在本月底展開的2013紐約國際車展上推出限量版的2014 SRT Viper Time Attack。

預計要在今年第三季時開始銷售,2014 Viper TA將只限量生產33輛,這33輛都將穿著稱為"Crusher Orange"的橘色塗裝。Viper TA要價120,500美元(約合台幣359.1萬元),這使得它比標準Viper(102,500美元)貴,但比Viper GTS(125,000萬元)便宜。

2014 Viper TA的動力來自相同的8.4升V10引擎,最大馬力640匹,最大扭力83.33kgm,不過Viper TA擁有一個特別調校的懸吊系統與一個專為賽道開發的雙模式Bilstein Damptronic系統,可提供更硬的阻尼系數和更好的支撐性。雖然標準的的Viper擁有鋁合金的X型引擎室拉桿,但TA版本採用的則是更好更輕的碳纖維拉桿。

外觀部份,2014 Viper TA裝上了二件式碳纖維前下巴,碳纖維後擾流板,同時也擁有更大的Brembo煞車系統,Sidewinder II輕量化鋁合金輪圏以及Pirelli P Zero Corsa高性能輪胎。車內部,Viper TA以黑色系為主色調,不過在中控台,方向盤,儀表板,手煞車,排檔桿頭,車飾門板和座椅上都採用與外觀相呼應的橘色縫線。此外,駕駛座和乘客座也可以容納3點式和6點式安全帶。

去年底,SRT Viper在Laguna Seca賽道上的單圏比Corvette ZR1慢了兩秒,而今,SRT Viper Time Attack終於擊敗Corvette ZR1。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