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ñales老爸組YZF-R3車隊參戰2021 WorldSSP300!

現役MotoGP車手Maverick Viñales的父親Ángel Viñales,在近日宣布組成一支年輕的車隊,並且就以自家姓氏為名,以「Viñales Racing Team」進軍WSBK底下的WorldSSP300賽事;在Ángel Viñales的帶領下,Viñales Racing Team期望能提供年輕車手們一個在摩托車賽事發展的舞台,培育出優秀的車手。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Viñales老爸組YZF-R3車隊參戰2021 WorldSSP300!

▲現役MotoGP車手Maverick Viñales。

雖然目前Viñales Racing Team的車手名單尚未公布,不過參賽車輛倒是非常明確,一如Maverick Viñales在MotoGP闈場內騎乘的是YAMAHA的YZR-M1,Viñales Racing Team也將使用YAMAHA的YZF-R3作為車隊的戰駒,在車輛塗裝上也可以看到是採用與Maverick Viñales安全帽上相同的「Top Gun」主題,十分搶眼;而其實在WorldSSP300的賽事內,參賽車輛也大都是以KAWASAKI的Ninja 400與YAMAHA的YZF-R3為主。

▲Viñales Racing Team的YZF-R3,充滿Viñales的風格。
▲在WorldSSP300賽場上使用的Ninja 400。

Viñales一家與賽車的淵源不只如此,其實Maverick Viñales的堂弟Isaac Viñales也是一位在摩托車賽事打滾的車手;曾經待過Moto3與Moto2的Isaac Viñales目前正在WSBK發展,而原先騎乘YAMAHA的他,在2021賽季將效力於Orelac KAWASAKI,繼續在賽場上馳騁。

▲2021賽季加入Orelac KAWASAKI的Isaac Viñales。
▲Isaac Viñales原本也是騎乘YAMAHA的YZF-R6征戰,車上還可以看見代表著Maverick Viñales的「MVK」。

對於新車隊的成立,Ángel Viñales本人也表示非常興奮,其實他長時間以來就一直都有成立車隊這樣的一個想法,擁有自己的車隊並且給年輕車手們一個發光發熱的舞台,給他們機會一展長才,能實現這個目標Ángel Viñales感到非常滿意,也迫不及待新賽季的到來,並且感謝各方的支持讓他能完成這項計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