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設計師對Toyota經典神跑車2000GT致敬 2000GT Hommage概念車驚世登場

無數的汽車公司試圖重塑自己的經典之作。有些成功地做到了這一點,例如Ford(褔特)與Bronco公司合作,而另一些則沒有那麼成功。根據我們所知,Toyota(豐田)並沒有計劃要復興經典帥氣的2000GT跑車。畢竟,他們近期才推出新世代Supra,之後還有二代86。雖然如此,但是有兩位設計師設計了他們心目中最新2000GT的預想圖,要向深受喜愛的日本雙門跑車致敬。

TUGBOTZ設計公司的創辦人Nirmit Soni提出了一個漂亮的概念,他將其稱為Toyota 2000GT Hommage。Nirmit Soni在日本擔任Honda(本田)設計師時有了這個想法,然後他在餐巾紙上勾勒出早期草圖。最終,Nirmit Soni與數位設計師Sandeep Dasari合作構建了一個虛擬模型,在Vitali Enes和Constantin Stein的幫助下有了CGI和圖片,Nirmit Soni的草圖就變成了您在此處看到的高品質美麗概念車。

Nirmit Soni表示:「我的想法不是重生2000GT,因為我認為概念車永遠都不足以代表2000GT。相反的,我選擇以現今手法重新詮釋它。我們開發了現代化的套件,想像出了電動動力總成,並以某種方式試圖捕捉原2000GT所散發出的輕巧,技術和現代化的本質。」

Nirmit Soni設計的2000GT Hommage有一些原始2000Gt的特徵,例如圓形的LED大燈和後移式座艙。雖然Nirmit Soni的2000GT Hommage是對Toyota經典跑車致敬,但更具體地說,是對1968年由Scooter Patrick駕駛的Carroll Shelby 2000GT賽車致敬。因為2000GT Hommage車頭蓋上以及車門上的33號圓形塗裝明顯的是向Scooter Patrick和Carroll Shelby 2000GT賽車致敬;而Nirmit Soni稱這是2000GT的最佳設計組合。

2000GT Hommage其他的的特點還包括突出的前碳纖維擾流下巴,中央鎖式碳纖維輪圏,升降式後擾流板,貫穿整個車尾的LED車尾燈以及大尺寸的碳纖維後下氣流擴散器。我們很喜歡Nirmit Soni的這個設計,透過對2000GT Hommage的觀察,我們認為這樣的設計有可能也會是未來Toyota跑車陣容會走的設計手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