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還是毀容?Vilner Studio將BMW E63 6 Series重新塑形

暫時把BMW那以形似一對大鼻孔而著名的雙腎形水箱護罩給遺忘吧,因為來自保加利亞的改裝工坊Vilner Studio最近重新將這間德國車廠旗下前一代的E63 6 Series整容了一番,讓我們能夠看見…鼻孔被縮小成兩撇小鬍子的全新車頭樣貌…

呃,如果你能暫時把視線從那位長腿辣模的身上移開的話,或許你還能夠清楚的注意到那純粹裝飾用又有些誇張的鯊魚造型葉子板。不過Vilner將這個作品命名為"公牛鯊",也難怪會出現如此設計。

不過這個特殊的改裝車款來匆匆去匆匆,因此內裝並沒有完整的曝光。

眼尖的讀者應該看的到這小鬍子6 Series腳下踩的可是來自AC Schnitzer的19吋輪圈,但是這不是唯一一項來自這間德國品牌的改裝品,這輛6 Series所搭載的4.4升V8引擎還靠著AC Schnitzer的引擎電腦軟體將輸出從333匹提升到了370匹的馬力,能夠在5.4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並且達到278 km/h的極速。

接下來,不知道各位喜歡或者討厭BMW大鼻孔設計的讀者們對於這輛將鼻孔變成小鬍子的改裝車有什麼看法呢?

[Source: carscoop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