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連霸 Vettel與Schumacher再度為德國贏得2012 ROC Nations Cup冠軍

在這個世上,有太多不同的賽車競速活動在平時或是週末上演著,那麼多的比賽,那麼多的冠軍者,要怎麼知道誰才是世界上最強的賽車手?其實沒有一個賽事可以正確地回答這個問題,除了ROC(Race of Champions)。

本月15日晚上,一年一度,可說是全球賽車界明星賽的ROC賽事在泰國曼谷體育場進行了Nations Cup(國家杯)的爭奪戰。

今年參加ROC Nations Cup的共有8個國家車隊,每個車隊有二名車手,以抽籤的方式決定對手。在最後的冠軍戰中,代表德國的車神Michael Schumacher與最年輕的三屆F1冠軍車手Sebastian Vettel對上代表法國的F1賽車手Romain Grosjean以及Rally賽車手Sebastien Ogier。

而比賽的結果是Michael Schumacher擊敗了Romain Grosjean,Sebastian Vettel也擊敗了Sebastien Ogier,為德國贏得了2012 Race of champions Nations Cup的冠軍。這也是Michael Schumacher與Sebastian Vettel自2007首次合作後連續第六次合作為德國爭奪該賽事的冠軍。

[Source:Autoblog]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