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膽子掛上「火神」之名的車廠應該也只有Aston Martin了

Aston Martin Valkyrie」離正式公開發表可說是步步逼近,不過若你是出手闊綽的多金買主或富二代,且已經等到海枯石爛心已死的話,也許你可以考慮考慮這輛現成的極限速度機器。

 

這輛名為「火神」並採以全球限量24台進行販售的「Aston Martin Vulcan」頂級超跑,目前由Kaaimans進行販售,開價為$3,581,023(新台幣約108,042,658元)。據報導指出,這輛烤成珍珠綠的Vulcan與Lamborghini所使用的Verde Ithaca Green為相同漆料。

而座艙內也使用了大量珍珠綠的元素,並以頂級Alcantara麂皮材質包覆二張賽車椅,而座椅的縫線也採用了綠色作為拼接,若你還不滿意,在滿滿包覆碳纖維材質的中控台周圍,也使用大面積的珍珠綠飾板覆蓋,讓座艙呈現一個極簡的雙色調對比,競技感濃厚。

不過也因為高達9位數的驚人售價,大多數的人無法負擔,不過這輛Vulcan一共只行駛了321km,若是有買家有興趣,歐盟以外的國家,出口稅還可以完全減免,不過就算這樣講,沒錢的事實還是眼睜睜擺在小編眼前。

而這輛結合了Aston Martin所有賽道科技於一身的Vulcan,核心動力搭載了一具7.0L 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來到瘋狂的800hp,變速箱則搭配Xtrac後中置序列六前速,並受益於碳纖維單體結構的影響,讓車重大幅降至1350kg,使得這輛Track-only版本的最高極速能夠一舉飆破321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