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Veilside正在為2023 Nissan Z打造激進大膽的車身套件 讓我們先睹為快[影片]

2023 Nissan(日產)Z跑車交到客戶手中並没有很久,著名的日本改裝廠商Veilside正在為它設計並製造一組霸氣的車身套件。雖然這組套件尚未完整展示,但分享到Facebook及YouTube的一些圖片和影片讓我們可以從各個角度觀察這個Z車身套件的樣子。

Veilside正在開發的這組Z車身套件比原廠Z更大膽且更具侵略性,這對那些想要用汽車吸引人們目光的人來說應該會很受歡迎。首先,Veilside為Z打造了一個顯得尖銳又突出的車頭,這個車頭完全改變了Z的面貌;而且底部有雙層擾流下巴,兩側還有黑色導流氣壩。在車側部份大家可以看到在前葉子板上有一排黑色百葉窗散熱孔 。另外,還可以看到一個擁有雙色塗裝的新引擎蓋。

Veilside尚未公布車尾後部,但我們推測他們會為Z打造出動感十足的新保險桿、更寛的輪拱、更大的氣流擴散器和某種造型特殊的擾流板。無論如何,這輛車肯定會比原廠Z更加的引人注目。Veilside計劃在明年完成並公布這組Z改裝套件。

[Source:VIDEO OPTI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