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巴士決戰眾家超跑!這麼有趣的畫面在紐柏靈就能看得到

多年來,Nurburgring(紐柏林)賽道已成為全世界車迷的聖地了,他們最終都希望能駕著自己的車用最快的速度通過那難以數計的直線與彎道。

從最火熱的現代超跑到重度改裝的經典名車,這條著名的賽道總是吸引著無數的挑戰者前來,當然,在這樣的情況下也能看到一些不甚熟悉自己車輛或賽道的駕駛者凸槌,有些以悲劇收場,有些則展現了精采的應對。

 

然而,其實你不一定要擁有一輛超快跑車才能享受Nurburgring這條壯觀的賽道,事實上,你根本不需要準備車輛,我們說的除了偶而開放進場的摩托車之外,你還能看到小貨車甚至大型觀光巴士在這條賽道上奔馳。

看到這些車在有著「綠色地獄」之稱的Nurburgring賽道上遊走實在相當有趣,畢竟你很難看到這類交通工具與眾家超跑廝殺,有機會光臨這裡的話不訪嘗試一下在賽道上乘坐巴士的感覺,那麼現在讓我們來欣賞一下這段6分鐘的趣味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