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擁有一個熱血香醇的早晨,Espresso Veloce Serie Titanio V12引擎咖啡機

相信有部分的讀者都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上圖這台超帥氣的V12引擎?噢,其實這是一台就算不是愛車人士也都會讚嘆其工藝的V12咖啡機。但是大部分的人不太了解,究竟這麼酷的咖啡機哪裡買的到呢?又…會是多少錢呢?

坐穩了。如果你對這台Espresso Veloce Serie Titanio V12咖啡機相當的有興趣,那麼你得準備大約1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44.8萬元),還不一定買的到。

這個咖啡機的標價或許會讓不少人在心裡打退堂鼓,不過考慮到這台Espresso Veloce Serie Titanio V12咖啡機是由超過90個精密的零件所組成,加上這還是一款限量500台的機型,或許就能夠了解這台V12引擎咖啡機如此昂貴的原因。

這台咖啡機所有零件的公差都必須限制在0.1mm以內,除了使用不鏽鋼材之外還用上了鈦合金、鋁合金等相當高級的材質。

這個設計的靈感是來自於F1賽車所使用的引擎,Espresso Veloce Serie Titanio系列的咖啡機除了提供V12引擎的版本之外,還能夠選擇V8以及V10引擎的版本。

無論是何種版本的咖啡機所使用的鈦合金"排氣管",都必須一種特殊金屬鋯來進行長達18個小時的拋光作業才能達成鏡面的效果,而鈦金屬特有的色澤則是經過了高溫加熱之下的結果。看完之後是否想來杯很有賽車味的咖啡了呢?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