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顯自身的不一樣,美國Volkswagen推出Golf SportWagen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車型


美國VolkswagenGolf旅行車系推出新款SportWagen限量版車型。

 

而這次推出的限量版定位於入門S車型和中階SE variants車型之間,為了凸顯限量版車型的不同,原廠還加裝了全景玻璃天窗、鍍鉻飾條,以及17吋鋁合金輪圈。並在前葉子板貼上「Limited」徽飾以及可加熱的擋風玻璃清洗噴嘴。

內裝與其他車型大同小異,但坐入車內會發現裝上了Leatherette皮革座椅、可加熱的前排座椅,以及可支援Apply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MIB II影音娛樂系統。還配備了KESSY keyless車門遙控系統和Start-Stip點火按鈕等方便功能。最後還有的安全輔助系統,包括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盲點偵測、自動式緊急剎車系統,和碰撞預警系統等都是標準配備。

動力方面搭載1.8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可產生170hp馬力和27.5kgm的峰值扭力。並透過6速自動變速箱且擁有美國環保署認證的每公升14.8公里油耗表現。

VolkswagenGolf SportWagen限量車型將在3月底開始銷售,起始定價為$ 24,995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