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麻煩~Bentley將擴大首款SUV「Bentaygas」的產能,因為生產速度跟不上訂單的速度


Volkswagen集團旗下英國豪華品牌Bentley的首席執行長Wolfgang Duerheimer告訴路透社記者,他們正在想辦法提高他們首款SUV車型Bentayga的產量。

 

Bentley去年就已經為Bentayga車系增加過一次產能,可望從原本預定的3600輛增加至5500輛的單位,且估計收到的預購單已經超過10,000張。

「我們正在評估是否可以在明年做更多一點」,Durheimer在此次2016日內瓦車展時說道。並說明英國Crewe工廠已經準備好迎接挑戰,但所有的生產鏈和廠商仍只能維持原定計畫的3600輛。所以必須更改的目標是增加工廠的輪班次加速供應商的生產速度,以提昇改該品牌首款大型豪華SUV的產能。

「這是一件必須一步一步來處理的問題,不過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也很樂意處理」Duerheimer承認,並稱Bentley的願望是能盡快縮短交車的時間。而對於Bentayga車系的候車名單目前約為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