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等SVR了,來看一下Urban Automotive替Range Rover Velar所設計的精采空力套件

當我們還在等待Range Rover Velar SVR出現的時候,來自英國的Urban Automotive已推出了一項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產品,他們替這輛優雅的休旅車裝上了獨特的外觀風格套件。

 

經過Urban大幅修改後的前車頭、並融入專屬的進氣口、黑色的水箱護罩下緣、以及橫幅水箱護罩,讓這輛休旅車外觀變得極具侵略性,此外,Range Rover的字樣也換成了「Urban」。

在車側的部分,這間改裝廠裝上一組23寸鍛造的樹枝狀鋁圈以及紅色的煞車卡鉗,相較於車頭的張牙舞爪,側面的改裝風格外放的較為收斂一些。

車尾也有造型獨特的後下導流器、形狀特殊的四出排氣尾管、以及小幅修改過的後保桿,這支保桿與車側輪拱線條、尺寸震撼的寬胎揉合的相當順暢,這樣的車尾造型可說是難以挑剔。

這組由Urban Automotive替Range Rover Velar所設計的套件並沒有公布價格,但交件日期則是在12月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