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小改款IS 即將在下週北京車展上亮相

16-04-18-lexus-is-updated 

Lexus(凌志)將於下星期的4月25日在中國的2016北京國際車展上推出小改款的IS系列。

現行的第三代Lexus IS系列在2013年的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全車採用了源自LF-CC Concept的許多設計,車頭導入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頭燈與日行燈也使用了更具侵略性的造型,內裝部分用上了許多新的科技配備,在用料及舒適性都有非常優秀的表現,成功地捕捉了全球各地年輕消費者的心。

 

而即將推出的小改款新車型將帶來更前衛更令人興奮的精良設計理念。從Lexus釋出的預告宣傳圖可以清楚看到,小改款的IS會有底部更平整的全新頭燈,且似乎也導入了新的LED光源與L型日間行車燈。另外,它的前保險桿也經過重新設計,氣霸開口已更接近箭形LED日行燈,這樣的造型設計大大的增強了視覺衝擊感,將能吸引更多人願意將他們的手放在IS方向盤上。

在動力系統方面,小改款的Lexus IS預計會繼續維持現有的2.0升直四渦輪引擎以及2.5升引擎加電動馬逹的Hybrid系統。

[Source:lexusenthusia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