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Lexus CT 200h將於明年上市 下代車型預計2016年到來

Lexus(淩志)CT200h自2010年問世以來其外觀都沒什麼太大的變動,而在不久前,Lexus澳洲首席執行長Sean Hanley曾透露關於CT200h的一些新的細節,小改款車型將在明年推出,而大改款車型可能會在2016年到來。

過去的幾年中,Leuxs為LSGSESRX和IS進行了改款,而今要輪到CT了。Sean Hanley已經證實小改款的CT車款將在明年推出,並重新定位成如Audi(奧迪)A3BMW(寶馬)1 SeriesMercedes-benz(賓士)A-Class的市場定位。Sean Hanley拒絕深入討論細節,但毫無疑問的,全新CT車系的外觀造型將會有Lexus家族識別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造型。

除了談論即將到來的CT改版車型,Sean Hanley也說到,將會在2016年推出全新一代的CT車系。另外,為了與對手競爭,Lexus還可能會為新一代CT推出Sedan車型,到時它將會強化提升Lexus在美國市場和中國市場的銷售量。

[Source: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