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BMW X6新鮮間諜照曝光!

BMW(寶馬)正在測試新一代X6,這家總部位於慕尼黑的汽車製造商長途跋涉的來到了Nurburgring為新X6進行測試,而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也在這個綠色地獄為我們送來了一批新的間諜照片,這款第二代X6預計會在2015年時在市場上銷售。

這輛2015 X6測試車穿著不少偽裝物,但它的車身維持著與現行款相同的輪廓造型,前大燈看起來與新X5非常神似,水箱護罩也是。我們還看到它的前保險桿有了全新設計,雖然偽裝物的開口弄的和現行款一樣,但新保險桿的造型可能會更具有跑格。

至於車尾部份,現在看起來變化似乎不大,它的排氣尾管看起來像是變的更扁更長些,車尾燈組也和新X5很像,不過真的答案還是要等到BMW為它退去偽裝後才會揭曉。

在動力部份,預計新一代X6會有3.0升直六三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分別用於xDrive50i和M版本二種不同馬力輸出的4.4升V8汽油引擎以及3.0升直六渦輪柴油引擎。此外,BMW應該還會再推出由3.0升直六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逹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