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400公斤更犀利,Audi RS7自動駕駛概念車實在令人震驚!

Audi推出了RS7自動駕駛概念車的一系列升級,升級過後的它將更加輕盈、更具實力。

這部概念車原先被稱作”Bobby”,曾經在德國的Hockenheim賽道用自動駕駛模式以240 km/h的高速行駛。在一連串的升級之後,該公司將其更名為"Robby",移轉到加州的Sonoma Raceway進行測試,並且在無人類協助的情況下用2:01.01的時間、完成了4.05公里長的賽道測試。

 

 

除了獲得新的紅黑配色,這部升級過的RS7自動駕駛概念車也大幅減重了400公斤,但可惜的是該公司並沒有透露他們是怎麼辦到的。動力部分,它與改款後的RS7 Sportback相同,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輸出560匹馬力、71.4 kg-m扭力。

讓我們回顧一下:Audi另外還創造出了一部自動駕駛的A7 Sportback被稱為"Jack",它在今年的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展上完成了Silicon Valley到Las Vegas的道路測試,同時也能在德國的高速公路上以130 km/h的速度自動行駛。此外,這部自動駕駛A7也在今年的亞洲國際性消費電子展上載著記者小小繞了壅擠的上海街道一圈。

這三部概念車不僅僅是作秀,而是隨著技術的演進,它將能夠成為自動駕駛系統,應用在預計於2017年底推出的下一代A8上。

[Source: Au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