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極糟糕的售後服務 中國車主怒砸千萬轎車Maserati Quattroporte

這個星期二(5月14日),在中國青島第12屆青島國際車展中心門口有四位年青人正在狠砸一輛價值26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1267.89萬元)的黑色Maserati(瑪莎拉蒂)Quattroporte(中國要價260多萬人民幣)。車上的車窗玻璃被砸得粉碎,車體也被砸到凹陷。

據說,這輛Quattroporte的車主在2011年9月向福日集團旗下的歐利行車行買了這部黑色轎車,2011年11月到歐利行車行維修,並更換配件。可在歐利行車行在未經車主同意下,自行以事故車上的舊部件當成新部件安裝在這輛黑色Quattroporte上,並向車主收取新部件價格2400元人民幣的費用。由於該部件上覆蓋著泥土,車主產生疑問,但工作人員表示部件是新的。

之後,這輛Quattroporte的左後車門無故變形,到車行修理多次都沒修好,車行工作人員要將車開到青島福日集團旗下的Rolls Royce(勞斯萊斯)維修廠進行修理,車主也告訴過工作人員前車没問題,可是進廠多日車後門非但沒有修好,還毀損前門的烤漆,葉子板也修到變形。

在經過多次協商,歐利行車行雖坦誠錯誤,但遲遲未進行後繼處理,在索賠維修無果之下,車主無奈的選擇在青島國際車展開幕當日,以砸車來表達自己對Maserati與褔日集團的不滿。

[Source:chinacar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