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稀有還要稀有!一輛Aston Martin One-77 Q-Series在杜拜拍賣釋出

在全球市場僅限量生產77輛,Aston Martin One-77仍是這間英國車廠最具象徵性的一部車款,然而,最近在拍賣上出現了一輛更加精采的One-77。

這輛車稱作One-77 Q-Series,全球僅量產了7輛,如同名稱所示,這些車款都由Q by Aston Martin客製化部門做了獨門打造。

 

One-77 Q-Series共提供了四種車色組合,而你面前這輛由位於杜拜的Al Ain Class Motors經銷商所拍賣的One-77所披著的是讓人過目不忘的絢麗銀色。

與銀色車漆形成強烈對比的是暗紅色的後照鏡、以及前保桿下方的部分亮紅色,亮黑色的輪圈與鮮紅色的煞車卡鉗也起到相同的視覺效果,同時,內裝也相當吸引目光,主要以紅色皮革所打造而成,並融合大量黑色的皮革以及碳纖維部品。

如同其餘的One-77車款,這輛由Q-Series所操刀的One-77同樣搭載7.3L V12自然進氣引擎,擁有700 hp的最大馬力以及76.5 kg-m的最大扭力,此等動力能讓這輛英國製超跑在僅僅3.7秒內完成0-100 km/h,並擁有354 km/h的極速表現。

該車的售價並沒有公布,但應該也與$300萬美元(約9114萬台幣)相去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