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完成、一部 60萬!Andy Mathews巧奪天工的手工模型車

有些人玩真車、有些人玩模型車,而玩模型車所要花的功夫,有時還真的不輸真車!有些模型車的作工之細緻、幾乎完全比照實車的細節來裝配。Andy Mathews就是模型車領域的高手,他做過許多不同類型的模型車,不過他最喜歡的還是 F1賽車。

而真正玩模型車的高手,他們可不是買現成的模型組合來黏貼、噴塗就行了,他們可是真正的完全以「手工」來打造一部模型車。例如 Andy Mathews就表示,每次他要拼出一部細緻的模型車之前,他不只是上網參考一下那部車的照片;更甚至要到現場看幾次實車的模樣才行。

他說每一部車輛,其實都是數千個手工零件組合而成,而包括塗裝、金屬部件,也都是完全依照真車的工法下去製作;所以他一部車的製作時間,最長可以達到三年之久才能完成。

相關這樣的純細緻、100%手工模型車,到底一部要價多少錢呢?要 2萬美金!也差不多就是60萬台幣、一部中型國產車的價格了。會願意花這樣的錢來買一部模型車,一定要對車子有相當的熱情才行。

Andy Mathews的網站:裡面有更多細緻的模型圖片。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