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ur Sahin Design將重新打造Rolls Royce Jonckheere Aerodynamic Coupe骨董車

Ugur Sahin設計工作室,是一名住在荷蘭的土耳其設計師 – Ugur Sahin,他用他自己的名字所命名成立的。他同時也是Alfa Romeo C12 GTS、Aston Martin Gauntlet、以及Soleil Anadi(以Corvette為雛型而來)的設計者。

現在,一間從二次大戰時期就成立的比利時設計公司 – VDL Jonckheere(之前叫做Jonckheere Works),決定委託Ugur Sahin Design設計室,重新打造一部骨董車 – 「Rolls-Royce Phantom I Aerodynamic Coupe」(1935年製造)。

VDL Jonckheere也就是當年「Rolls-Royce Phantom I Aerodynamic Coupe」車型的設計者(這部車全球也只有一輛而已),而這部車的本尊目前正是停放在加州的Petersen博物館之內。

Ugur Sahin設計工作室目前已經接受了委託,要建造一輛「Rolls Royce Jonckheere Aerodynamic Coupe II」,不過他們也正在找尋投資者、合作夥伴,來重新打造全新的二代車型。要做出一部勞斯萊斯的經典骨董車,其實還是真的相當不容易;尤其是以今日的造車標準來說,他們不只是要模仿出77年前的老車,還要加上最先進的科技進去。

[以下分頁有更多美圖欣賞]

 

 





















—-
1